江诗年

扩列专用qq:2946401650

【APH】柯克兰先生家有一个花园

※人物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国设  时间线为现代

※主不悯,内含all英

以上都OK的话请继续

提问箱欢迎找我来玩啊(。>∀<。) 


柯克兰先生家有一个花园

这件事在意识体之间不算什么秘密,谁都知道柯克兰先生有一个历史悠久的花园。倘若你有幸去参观,你会发现这里简直就是一处仙境。里面不像是和寻常花园那样仅仅有几处花丛,品种多样的花卉占据了相当可观的一大片土地,柯克兰先生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来精心打理。在伦敦难得一见的晴朗日子里,路过柯克兰先生的宅邸,或许你还能碰到柯克兰先生在花海中享受下午茶。

柯克兰先生的花园里​,数玫瑰的数量最多,其中红玫瑰更是深得柯克兰先生的喜爱。除此之外,你还会看到许多其他的花,例如某个死对头家的香根鸢尾,东方茶友家的牡丹,大鼻子熊家的向日葵,爱哭的白痴家的雏菊,腼腆的日【】本人家的菊花。这些仅仅只是一小部分,柯克兰先生乐于尝试,凡是能够在这片土地上存活的花朵,基本上都可以在这个大花园中找到。偶尔亲爱的柯克兰先生,还会接受邀请去各个地方参加花展一类的活动,最近正在计划去茶友的邻居岛国上赏樱。

有客人来拜访柯克兰先生,​倘若有幸参观花园并称赞一下,害羞的柯克兰先生当时就会别过头红着脸说喜欢的话可以送你几朵也不是不可以。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要拒绝或者误会什么,大方的接受柯克兰先生的好意才是上策,如果实在过意不去,可以在下次拜访的时候带一些可爱的小物件,或者一些茶叶甜点什么的,哪怕仅仅只是陪他喝茶聊天、打理花园,柯克兰先生都会嘴上很嫌弃,其实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呢。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在这个大花园里,有一个不怎么显眼的地方,柯克兰先生从来都不会轻易展示给别人看。他会在打理好花园里其他的花之后,去到那个神秘的角落,只有他自己知道,那里没有什么奇珍异种,那里只有一小片矢车菊。大部分是湛蓝色的,有一小部分是白色的,柯克兰先生每次都会在打理完后非常温柔地注视着他们,像是在透过这些可爱的小花看什么人一样。

曾经的柯克兰先生可不是这样,我们更愿意称那时的柯克兰先生为“柯克兰船长”,那是船长先生非常强大的一段时间,船长先生非常的骄傲、忙碌,以至于那一段时间的花园都没有怎么好好打理。那时候船长先生狂傲的不可一世,偏偏还有个野心更大的白发日耳曼人,想要和我们的船长先生联手。就算船长先生变成现在的绅士先生,也依旧记得白发的日耳曼人吵闹的烟嗓——“我统治陆地,你称霸海洋,我们合在一起就是整个世界”。即使后来的白发日耳曼先生成为他的敌人,他们依旧私底下偷偷地进行书信来往,彼时的柯克兰先生已经不再似之前的飞扬跋扈,但仍留有那时的傲气。白发的日耳曼人倒是一点都没变,依旧那么野心勃勃、爽朗、大智若愚。是个十足的笨蛋,又是很厉害的聪明人呢,柯克兰先生听着自家上司对战败的普【】鲁士的批判,不由地想到之前白发的日耳曼人被带走时还在安慰他尚且年轻的弟弟。

后来普【】鲁士被宣布死刑,柯克兰先生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三夜,谁都不见。柯克兰先生拿着白发的日耳曼人最后寄来的书信,和一个小巧的铁十字,就这样坐着,一点一点回想这个英勇的军人。再后来到了冷战的时候,柯克兰先生惊喜的发现在斯拉夫人占领的那一半中,他还能再一次看见手中铁十字的主人,但柯克兰先生始终没有再和他说上一句话。最后冷战结束了,斯拉夫人的红色政【】权宣布解体时,德【】国也要统一了。柯克兰先生在德【】国统一后偷偷混进狂欢的人群中,试图找到那个笨蛋日耳曼人,可是他很失望地发现并没有,柯克兰先生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他不愿意细想。直到他在路德维希那里确认那个笨蛋日耳曼人消失了以后,他才失魂落魄的回到英【】国,在花园隐蔽的边缘立了一块小小的墓碑,但柯克兰先生不知道应该写上什么墓铭志,想想国【】家的生平估计要写很多,最后柯克兰先生在墓碑上刻上了“感受身处皇座的荣耀,在光的照耀下激情高昂”,每天都会在墓碑前放上一小束矢车菊。

当然,生活总是乐意和你开个玩笑。当柯克兰先生不敢置信的发现墓碑前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时,手中矢车菊被扔到地上,身体比脑子先一步抱上了笨蛋日耳曼人,在这个熟悉地怀抱里狠狠地骂了他一顿,并拒绝承认这个墓碑是为他而立,矢车菊也不是为他而种。后来,柯克兰先生的花园里的墓碑便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小块专属于矢车菊的土地。

柯克兰先生家有一个花园,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柯克兰先生有一个白发的笨蛋恋人,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当然,那柯克兰先生在他的花园里和他的恋人接【】吻也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啦。

评论(4)

热度(42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